超澎派的 " 花雕雞麵" 位於關新路附近的巷子裡

這隱藏版的小麵館不難找, 但很容易不小心就錯過囉

在這小小巷子裡 車子沒地方可停 最好還是騎車來 方便多了

前方有復古的廚窗, 裡頭放罝了各式各樣的小菜自取

還有苿莉花香的茶, 應該是香片茶吧, 濃淡適中

這超真材實料的小菜

有小蝦米, 小魚乾 可以無限自取喔

味道香辣 很適合拌麵吃

裡頭滿滿都是人

好在很幸運 剛好有客人吃完了

花雕雞麵 $120 (細麵)

一端上桌就有驚豔的感覺

上頭舖滿醃製入味的雞肉塊 搭配滿滿的青蔥和洋蔥

跟我想像中的花雕雞不太一樣

我覺得味道更像是三杯雞的感覺

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口味很不錯

第一口整個胃都開了

但這個比較重口味 吃到最後有點鹹

這時就可以配一下香片茶中和一下 呼~

蚌麵 $120 (中麵)

名字聽起來很響亮

但一上桌有些些失落

阿就蛤蜊麵啊 (哈哈哈!!! 是我期待太高嗎???)

不過那滿滿的蛤蜊也是讓我有心動到

每個都滿大顆的 而且都是很新鮮的喔

剛吃了重口味的花雕雞

現在換點清淡的蛤蜊麵也是不錯 感覺精力都在裡頭了

裡面沒太多的配料

湯底完全就是蛤蜊跟大蒜還有薑絲提出來的鮮味

對於不愛重口味的我 這個剛剛好

MENU

二邨啥麵

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68巷10號

03 668 6872

價位 : 

停車 : 

評價 :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-Travel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