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到哪都很熱,除了冷氣房、高山,沒什麼比這兒更好的選擇了!

   

瞧那清澈透亮的溪水,是不是讓人看了就想衝下去玩水呢!

   

這的溪水如此清澈,或許是因為青苔很少的關係,不會有綠油油、滑溜溜的青苔,我就可以大大安心把腳放進溪水中,享受透清涼的fu~

要到這秘境是需要走一小段溪底的路,才到得了(還不至於需要到朔溪的地步),雖然如此,但我覺得這溪底的路還滿好走的,因為大多石頭都是扁扁平平的,很像石板烤肉的石頭(板岩)不好意思,我餓了⋯⋯

除非要去看瀑布,就有點難度了,需要爬大石頭才上的去,不過那兒的山友都有幫忙設置補助繩,所以只要腳步踩好,手稍微拉繩子補助,連我這三腳貓都上得去了!哈哈哈(得意完,回家全身酸痛)但還是很值得,我攻頂了!!(誤)

   

瞧這瀑布,是不是酸痛個三天三夜也值得了,雖然正值枯水期,但瀑布的水仍舊不小,漫天飛落的水花,就像絲絨般的細雨,好涼好舒服啊!

用力的吸吸大自然的芬多精,把城市的燥熱,還有PM2.5,都用力的洗去吧⋯⋯

   

來野溪除了玩水,更不能錯過抓蝦的活動啦,如果要推薦抓蝦,真的超推薦這的,這裡應該算保護的很好,蝦兒魚兒各個肥肥,又不怕生,都圍在我爹的腳上⋯⋯吃腳皮>< (一度懷疑這是溫泉魚蝦!)

我知道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噁心,照片就不放上來傷各位的眼了!

  

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,抓大蝦,放小蝦和母蝦走,因為我知道很多溪要找到蝦子,真的已經很難了,尤其看到蝦籠,一定要把它拿去丟掉毀掉!玩樂之餘,也別忘了生態保護的重要!

  

這的溪水池都滿淺的,但應該是因為好一陣子沒下雨的關係吧,大家去野溪玩,切記要注意天氣動態,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全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-Travel 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